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宽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国语视界
»
论坛
›
交流区
›
技术交流
收藏本版
(
47
)
|
订阅
技术交流
今日:
9
|
主题:
1401
|
排名:
5
版主:
nnezyj
,
why1812
1
2
3
4
5
6
7
8
9
10
... 15
/ 15 页
下一页
返 回
全部
音频技术
236
视频技术
113
封装技术
172
字幕技术
349
蓝光技术
186
录制技术
3
中文菜单
55
技术交流
272
硬件交流
电视
1
播放器
2
音响
1
功放
1
投影
硬盘
公告
6
显示器
新窗
全部主题
最新
热门
热帖
精华
更多
|
显示置顶
作者
回复/查看
最后发表
[
字幕技术
]
Aegisub 脚本 Gradient Factory - 多色渐变-汉化版
...
2
章鱼哥
23-4-16 13:56
27
21059
云中啼树
26-4-12 22:30
[
封装技术
]
给mp4视频封装封面,用什么方法最好?
9hrs
23-4-16 11:01
8
6663
newaday
23-9-30 00:39
[
播放器
]
PotPlayer突然无法正常显示ass的渐变色特效了?
LipGallagher
23-4-13 14:25
2
4580
LipGallagher
23-4-13 22:48
[
蓝光技术
]
大佬们,蓝光原盘字幕音轨被锁死,无法选择怎么办
岁月如风
23-4-13 08:47
8
7807
sars1105
24-6-8 14:13
[
视频技术
]
Scenarist Designer PS 不管是哪个版 本安装后在Photoshop CS2里面没有选项
509nie
23-4-4 10:44
9
6130
zhw0813
23-5-8 19:32
[
技术交流
]
用MKVToolNix无损剪掉电影部分片段(如黄色部分)
...
2
down2
23-4-1 09:33
30
15397
涵涵爱字幕
25-10-24 16:26
[
技术交流
]
【请教】VideoReDo TVSuite6如何批量剪辑
binswm
23-3-30 10:06
4
5341
bokee
23-5-18 18:58
[
音频技术
]
使用达芬奇从音轨中提取人声
...
2
down2
23-3-16 20:28
41
23732
ljb1019
25-6-4 16:39
[
音频技术
]
调制音轨的问题
q776812193
23-3-13 02:58
10
8347
bokee
23-8-19 22:47
[
技术交流
]
megui怎么把可变帧率压制成恒定帧率
1846361596
23-3-10 11:40
9
6670
39882629
23-12-22 01:12
[
封装技术
]
求助 关于把sup特效字幕过大金后进行封装,字幕异常问题
zhxj1983
23-3-6 08:37
4
5224
zhxj1983
23-3-23 08:39
[
技术交流
]
【已解决】同样的字体字号在不同电脑里为什么实际大小不一致?
CindyBaby
23-3-6 00:35
3
5256
harryhuangwei
23-4-18 04:48
[
字幕技术
]
求助这种字幕是如何做的
吃花的小鱼
23-3-4 23:15
4
5748
jrco
23-3-9 22:09
[
封装技术
]
求助,音轨和字幕都和视频一样时长封装后还是不匹配
zlh19777
23-3-1 20:14
17
8972
ted423
23-3-14 18:16
[
技术交流
]
【已解决】有最新win11用户Aegisub插入图片后只有白色色块吗?
CindyBaby
23-2-20 22:57
6
5598
i990049
23-3-29 03:04
[
视频技术
]
杜比视界p5和p8在画质上有什么区别吗?
宿陌辰
23-2-17 04:24
14
9234
世界哪有真情lu
23-9-16 10:56
[
技术交流
]
【请教】TrueHD Atmos 音轨分解成单音轨后时长莫名减少
无名可取
23-2-12 23:29
2
4376
无名可取
23-2-14 23:00
[
字幕技术
]
请教各位前辈,杜比视界的特效字幕颜色怪异
hotangle
23-2-11 10:12
11
8179
auto68
25-1-15 10:07
[
技术交流
]
[求助贴]ae导出序列图片后倒入aegisub卡顿
CindyBaby
23-2-7 10:46
11
8723
Wang0208
25-10-29 21:18
[
技术交流
]
求教大佬 迪尼斯切换单轨黑屏的问题
509nie
23-2-6 19:32
4
4679
世界哪有真情lu
23-2-8 18:26
[
视频技术
]
【压制相关求助】单层杜比视界压制SDR
...
2
myw9915
23-2-3 22:41
28
18681
huzy2003
25-7-8 08:51
[
视频技术
]
有没有可以剪辑mkv精准到帧并无损封装输出的软件?
...
2
3
4
5
6
..
9
badone
23-2-2 22:37
175
89161
zc422184555
25-9-24 04:55
[
字幕技术
]
AE跟踪数据导入Aegisub的问题
jrco
23-2-2 11:15
2
4093
gumfifa
23-2-2 11:39
[
字幕技术
]
【找字体】如何根据原视频英文字形寻找贴合画面的特殊字体?
LipGallagher
23-2-2 04:27
8
6167
LipGallagher
23-2-17 14:42
[
音频技术
]
求教:怎么用atmos_decode.py从thd文件分离出单个声道
down2
23-1-23 09:12
4
5716
幸运的鲁克
23-3-31 08:42
[
技术交流
]
【已解决】求助:MP4格式视频内的内封【软】字幕如何提取???
YeTu
23-1-23 08:07
9
6225
YeTu
23-1-23 12:49
[
字幕技术
]
【已完美解决】关于web-蓝光字幕调轴的奇怪问题
...
2
1234meat
23-1-21 02:29
40
16982
kmnn111
24-6-17 09:42
[
音频技术
]
达芬奇+Dolby Media Encoder,编码 TrueHD Atmos 7.1.4试验
...
2
3
bobo
23-1-19 15:13
52
28923
leebaby
25-12-21 17:44
[
技术交流
]
Scenarist BD导入字幕出现DragDrop注册失败的提示
Montage
23-1-18 14:44
0
3739
Montage
23-1-18 14:44
[
音频技术
]
请教交流帖,请教音频中提取与分离的问题
erdaixz
23-1-9 00:49
4
5383
i990049
23-1-20 03:49
[
音频技术
]
求教TrueHD如何加核
reF1nd
22-12-15 01:17
6
7110
auto68
24-2-8 10:27
[
字幕技术
]
字幕特效透视的问题
jrco
22-12-8 09:51
23
11670
ynljyyzz
23-5-15 22:37
[
技术交流
]
问一下,字幕调轴只能靠听然后一点一点手动调吗?
黑の瞳
22-12-6 09:02
15
9944
newaday
23-9-30 00:58
[
技术交流
]
请问原盘中的Turehd atmos有办法转成DD+atmos的音轨吗?
黑の瞳
22-12-6 08:34
7
6127
世界哪有真情lu
22-12-11 19:50
[
技术交流
]
安装Scenarist UHD v2.0.0出错,求大佬分析下
多年菜鸟
22-12-4 18:56
8
9172
多年菜鸟
22-12-11 09:21
[
音频技术
]
拆解eac3 atoms音轨
bobo
22-12-4 11:06
12
11853
bobo
23-1-6 23:07
[
封装技术
]
请问各位大神,用bdfix pro 封装字幕 想让字幕提前1秒该如何操作
anzhicuican
22-11-26 23:17
7
5856
anzhicuican
22-12-8 07:24
[
视频技术
]
电影主题色/调色板提取脚本
zhanglangcn
22-11-24 20:09
3
5603
emilezhou
22-11-28 10:12
[
蓝光技术
]
BD Reathor 2D 2.3.2无法拆盘
爱笑清风
22-11-22 12:02
7
5332
sars1105
24-6-18 09:24
[
技术交流
]
aegisub制作的特效字幕为什么压制成mp4格式后没有显示
gan4764
22-11-22 07:49
6
5494
i990049
22-12-3 21:38
[
字幕技术
]
Subtitle Edit 提取音频时总是出现声道选择错误
老狮子
22-11-22 00:12
3
5240
i990049
22-11-24 13:47
[
蓝光技术
]
请教关于改蓝光区码的问题
邁出舞步
22-11-18 08:30
8
6880
世界哪有真情lu
25-1-15 19:48
[
字幕技术
]
关于ASS制作的一些小技巧和疑难杂症
...
2
开心兔
22-11-11 23:16
35
30804
39882629
25-4-3 09:12
[
技术交流
]
如何将23.976帧音轨导入60视频?
sinrosh
22-11-9 10:10
0
3587
sinrosh
22-11-9 10:10
[
音频技术
]
求教下,AU软件是否有必要配置专业声卡
csollord
22-11-7 20:08
3
5106
csollord
22-11-8 00:01
[
蓝光技术
]
求助BD-J播放时无法切换字幕音轨 只能菜单预先选择
bemani
22-11-4 23:00
4
4775
bemani
22-11-5 23:59
[
蓝光技术
]
特殊BD-J解除区码的问题
bemani
22-11-4 14:15
3
4953
jack_son
23-1-6 23:08
[
字幕技术
]
ColorCalibration 字幕HDR调色脚本
zhanglangcn
22-11-3 15:48
12
10037
39882629
25-4-3 09:13
[
封装技术
]
原盘重灌字幕,时间偏移问题,求指导
幸运的鲁克
22-10-27 10:00
10
8180
bokee
23-6-3 17:26
[
字幕技术
]
有阴影的字幕的问题 [好吧,讨论结果是无解]
jrco
22-10-27 09:48
11
9128
bokee
23-6-3 17:22
[
封装技术
]
批量化提取mkv里的软字幕
吃花的小鱼
22-10-21 00:22
16
9940
LeefenChen
23-2-14 20:01
[
字幕技术
]
[已解决] 请教SUP字幕错位的问题
jrco
22-10-16 20:20
9
9575
ch312565552
23-3-5 22:50
[
字幕技术
]
小白,求指点,单条双语字幕间的间距怎么调整?
YeTu
22-10-16 14:11
11
8298
Bt0911
23-5-24 11:11
[
录制技术
]
关于录制版视频音轨的问题
csollord
22-10-15 19:30
11
9511
Godhao
22-10-26 10:59
[
字幕技术
]
请教如何将SUP软字幕嵌入视频成为硬字幕?
...
2
老狮子
22-10-6 01:07
39
21539
bokee
23-5-6 00:46
[
中文菜单
]
关于QuickBD Menu软件的问题
邁出舞步
22-10-2 22:02
8
6867
ddrtottr
23-11-4 04:38
[
字幕技术
]
求教各位大神:如果给HDR做普通字幕,大家选择灰色的字体颜色代码是多少的?
winxboy
22-10-2 21:36
9
7654
zhangrunze
22-10-6 14:53
[
技术交流
]
用大金重灌原盘时,如何将24帧音轨导入23.976视频?
46979127
22-9-29 10:09
8
7272
古墓雷神
22-10-1 19:59
[
封装技术
]
大佬们,gMKVExtractGUI提取报错咋整啊
csollord
22-9-25 19:12
15
8694
csollord
22-10-3 19:05
[
字幕技术
]
小白 请教下 歌词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
iceman0125
22-9-20 13:02
9
7837
iceman0125
22-9-25 07:02
[
封装技术
]
纯萌新求助:大金导入素材这种错误怎么解决?
guangxiao
22-9-19 19:21
6
6548
Godhao
22-10-17 21:17
[
技术交流
]
做电影音频剪辑用的什么软件啊
lxflxx
22-9-15 08:51
8
6408
wyanghpq
22-9-20 06:42
[
字幕技术
]
请教ass转sup的效果差异
gto82820
22-9-12 21:58
11
8262
emilezhou
22-11-28 10:32
[
封装技术
]
蓝光原盘里的BIN文件怎么提取
flhs
22-9-9 09:04
3
5432
无所破
22-9-9 12:31
[
字幕技术
]
请教ass字幕代码\N换行问题
hong
22-9-9 01:01
16
13920
Nokia
24-8-14 20:35
[
字幕技术
]
Aegusib同一时间段不同位置的字幕显示问题
gan4764
22-9-8 08:26
5
4895
huanjie2002
22-9-8 17:11
[
蓝光技术
]
CC版BDJ缺失菜单增补
...
2
nnezyj
22-9-8 02:07
30
24245
Blunt086
25-6-24 14:27
[
蓝光技术
]
CC版(另版)BDJ菜单修改
...
2
3
nnezyj
22-9-8 01:51
54
37140
ljb1019
25-6-4 16:40
[
字幕技术
]
求助关于aegisub和mocha的问题
gto82820
22-9-7 21:19
3
4933
gto82820
22-9-8 08:54
[
蓝光技术
]
求助大佬们 这个播放指令是不是有误
爱你一万年
22-9-3 11:43
4
4463
nnezyj
22-9-8 01:09
[
技术交流
]
为什么我用TSMuxer合并2Disc的文件,中间会有约5秒的黑屏
shine888
22-8-29 16:38
11
7781
y2gy2g
22-8-31 14:42
[
字幕技术
]
请大佬们帮我看看这是啥情况呀?
世玉
22-8-24 14:54
2
4562
世玉
22-8-27 22:31
[
音频技术
]
请教大佬们:电影音轨truehd atmos 7.1转ddp atmos7.1问题
jacakma
22-8-22 11:35
6
7009
世界哪有真情lu
22-10-1 18:55
[
封装技术
]
Scenarist BD 封装软件,拆盘导入原盘字幕时间轴对应不上
mop660
22-8-20 21:56
5
6659
sars1105
24-6-23 22:45
[
字幕技术
]
aegisub 脚本 Blur and Glow - 模糊与发光-汉化版
...
2
3
4
5
6
章鱼哥
22-8-15 21:29
117
88566
shadd
25-12-15 20:47
[
字幕技术
]
请教如何调整SUP字幕显示的位置?
世玉
22-8-13 18:56
12
10267
世玉
22-8-18 12:28
[
技术交流
]
大佬们,大金导出错误,求解决方法
岁月如风
22-8-11 17:59
10
6294
qstlcl
22-8-16 17:22
[
字幕技术
]
问下sup字幕能不能改变帧率
gtb1234
22-8-9 21:41
9
8702
Godhao
22-10-17 21:18
[
视频技术
]
小白求助如何将杜比(后缀DV)视频压制成色差正常的视频?
风落尘
22-8-9 10:45
5
6831
alongstar
22-8-27 10:14
[
技术交流
]
请教ASS字幕转换SUP问题
...
2
ccfys888
22-8-1 00:10
22
16211
sars1105
24-7-20 20:20
[
蓝光技术
]
大佬们,大金安装完成后提示这个打不开怎么解
岁月如风
22-7-24 16:52
7
6930
岁月如风
22-7-25 16:50
[
技术交流
]
[CNLANG原创软件]禁用Win10Defender,Win10自动更新小程序
...
2
3
4
5
bobo
22-7-23 20:22
88
43290
Tweak
23-5-2 16:34
[
技术交流
]
非16:9的视频的ass如何做成匹配全屏的1080p的sup?
CindyBaby
22-7-20 00:34
9
8202
ananasky1979
24-8-12 17:39
[
蓝光技术
]
求助:添加的花絮字幕,如何设置为默认开启状态
幸运的鲁克
22-7-14 13:44
5
5785
wyanghpq
22-8-2 06:21
[
视频技术
]
为什么有的杜比视界的比例不正常啊?
alongstar
22-7-13 15:28
14
7755
alongstar
22-8-8 15:30
[
技术交流
]
大神请进,请教一个大金导入truehd音轨的错误解决方法
46979127
22-7-6 22:09
5
5861
zc422184555
22-7-7 09:56
[
字幕技术
]
硬字幕提取、音频转换字幕、视频水印去除
- [阅读权限
10
]- [售价
2
大洋]
...
2
3
4
jieshi
22-6-22 00:01
65
2290
songlinghua
25-6-23 19:30
[
视频技术
]
MKV文件中封装两个视频有什么作用?
...
2
子夜深秋雨
22-6-14 21:36
31
20296
qstlcl
22-8-18 22:57
[
音频技术
]
tsmux t添加音轨的问题
ugcatia
22-6-13 06:57
5
6293
qstlcl
22-8-18 23:04
[
字幕技术
]
sup字幕可不可以简单的裁剪合并
...
2
shijie
22-6-2 17:25
20
16481
jrco
22-10-27 14:00
[
字幕技术
]
为什么生成的sup字幕比原本的ass字幕模糊
TOMMY.
22-6-2 15:37
19
12930
sars1105
24-6-23 22:48
[
字幕技术
]
【教程】做字幕还在人工打时间轴吗?试试开源免费AI打轴
...
2
3
4
5
6
..
10
i990049
22-5-24 20:14
197
95268
fengfa
26-5-6 13:34
[
封装技术
]
tsMuxeR,无法封装THD格式音轨
pitiaoxia
22-5-24 16:24
15
8998
scms
24-8-15 09:35
[
音频技术
]
用tct转wav后无法用Audition打开
jkun025
22-5-24 15:58
5
6334
qstlcl
22-8-16 17:25
[
技术交流
]
求助 大金导入IGEditor修改后的菜单ies提示报错
bbba
22-5-24 08:28
8
7230
keinfsir
23-1-4 07:01
[
字幕技术
]
请问bobo大神修改版的vsfiltermod挂载的图片有哪些压制方法能够正常压制
天启
22-5-22 02:28
6
8170
r9瑞步
22-8-24 11:14
[
技术交流
]
不同版本的字幕/音轨合成同步简单的方法
...
2
3
4
5
zyapc
22-5-15 11:30
98
55682
专业啊
25-6-24 23:11
[
字幕技术
]
请教aegisub如何实现字幕从右到左逐渐消失?
ynljyyzz
22-5-8 17:34
10
8896
jrco
22-10-14 11:54
[
技术交流
]
请教如何转码才能使用Mocha打开文件
huaixiaozi6
22-4-30 09:36
12
9687
wyanghpq
22-5-22 06:00
[
蓝光技术
]
请问“BD Wizard”这个软件有破解版吗?看介绍制作蓝光比较简易
踩云过客
22-4-25 23:56
11
9408
zhw0813
23-5-1 17:34
下一页 »
1
2
3
4
5
6
7
8
9
10
... 15
/ 15 页
下一页
返 回
快速发帖
选择主题分类
音频技术
视频技术
封装技术
字幕技术
蓝光技术
录制技术
中文菜单
技术交流
硬件交流
电视
播放器
音响
功放
投影
硬盘
公告
显示器
还可输入
120
个字符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帖子
返回顶部
返回版块